蚊香

杂食

【浴缸】无题

*亲身经历不过结局并不是这样
*浴缸cp
**小学生文笔**

*


“请问您有看见一个皮肤很白的穿着军绿色外套的高个子男生从校门出来吗?”


“没有呢。”


或许他那天傍晚走之后并没有留纸条给我,只是他为了安慰我而撒下的一个我很认真的信了的谎。



**

我喜欢他。




在中考的考场上。




那是我们的第一次见面。




坐在前方的他是那么惹人注目,一举一动都牵扯着我的心,那一瞬间就像刚打开的冰镇的芒果汽水,即使是夏日的考场里一丝丝的闷热好像也都被这清爽驱散,淡蓝色的窗帘被调皮的风吹起,那风少女大概也是心动了吧。




像我一样。


我把手机递给他。

“可以输入你的社交账号吗?”

那是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六,刚军训完的我手里紧紧握着汽水,是芒果味的,舍友说那味道很少见呢,你去买来尝尝吧。
是很少见,不出意料的非常好喝,从那以后我就没有再喝过可乐。

像你一样。


“社交账号?可以啊。”

那天的阳光很烈,照的每个人眼睛都睁不开,我就在他被太阳照射产生的阴影下抬着头,睁大眼睛看着他,军训过后的皮肤还是这么白,嚼着口香糖一脸认真的看着我。
我心里的泡腾片,毫无征兆的开始冒出粉红色的泡泡。


***



“哎哎哎……”


应该不是叫我的吧..即使已经看见他,我也依旧假装没看见似的走出教室。


“李玟赫!”


他在叫我?

我赶紧回过头,入眼的便是他那清新邻家大男孩的模样,一身臃肿的的校服被他穿出了少年该有的美好。

“你书包拉链开了”

他指了指我后背,随后我便一惊,心想自己的钱包还在呢...手背过身后想揪住拉链,奈何怎么也够不到。

“我帮你吧。”


刚灭掉的感应灯使我看不见他的表情,只记得他那句极其温柔的话语。

我不好意思的回了句谢谢,拉着朋友飞快的跑出去。

是因为刚考完周考的缘故吧,那为何我的脸会这么烫呢...


*

现在想起还是会心酸。


如果再等他一会,如果能在楼梯口大喊几声,如果能进他的教室多瞅一眼,或许都不会这么难受。

我放了他的鸽子,更准确的说是我们都放了对方的鸽子。

很不愉快的经历到现在提起心脏还是会一抽一抽的疼。

心里像是被千斤重的大石头压不过气,我不愧是名副其实的胆小鬼。

我决定不再喜欢他。





“你在写什么?”

还是那熟悉的令人沉迷的声音。

我手忙脚乱的合上了电脑,收拾了桌上的垃圾食品,转过身对刚洗完澡出来的蔡亨源说,

“没什么没什么,我们去睡觉吧。”

我一脸心虚的看着他从门口走到桌前,打开笔记本眯着眼看。


“你这是欺骗读者吧...”

“明明当时我就是去上了个厕所,怎么就放鸽子了...”

蔡亨源指着屏幕一脸认真。

我戳了戳他鼓起的脸颊,刚想说让他不要在意这些。

“而且当时你喊完我我就出来把你给亲了诶”




end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